喜欢

喜欢的文案

Posted on 2020-01-13,9 min read
封面图

记录一些平时看到的,喜欢的或者有意义的句子。


  1. 女学生白天上课,晚上当妓女,这是负能量。妓女晚上接客,白天坚持上学,这就是正能量。
    屡战屡败,是愚蠢。屡败屡战,是勇气。
  2. 花有重开日,人无再少年
  3. 回首向来萧瑟处,归去,也无风雨也无晴;
    竹杖芒鞋轻胜马,谁怕?一蓑烟雨任平生。
    (喜欢这个顺序,原文不是这样的)
  4. 每个男人都想当至尊宝有梦想的日子,简单快乐,却不得不戴上紧箍咒,变成齐天大圣,但你会失去了很多;生活就是紧箍咒,社会就是牛魔王,父母就是唐曾,紫霞就是梦想,可是...你却活的像条狗 ---《网易云》
  5. 但愿老死花酒间,不愿鞠躬车马前。车尘马足显者事,酒盏花枝隐士缘。若将显者比隐士,一在平地一在天。若将花酒比车马,比何碌碌我何闲。
  6. 淡看世事去如烟,铭记恩情存如血。
  7. 醉里乾坤大,梦中日月长。
  8. 什么事人性?打个比方:一群人被困在一个屋子里,屋外有一只凶猛的野兽要扑进来吃人,这时所有人都必须齐心协力顶着房门阻止野兽进来,这个时候,大家同生死共患难的过命交情就这样建立下来了。这是人性!
    但是,如果猛兽已经冲垮了房门扑进屋子,它的尖牙利爪无可抵挡,此时人们要活下去的唯一希望就是跑出屋子,但房门只有一个,为了争夺这一线生机,大家自相践踏,你拉我扯,甚至自相残杀,这个过程,不共戴天的怨仇就如此酿成了。这也是人性!
  9. “交情,那是什么东西,现在的情况就是,我需要人为我分担压力,孙瑞星可能会破坏我们的计划,破坏了我的计划,就是拦了我的路,拦了我的路,就是想要我的命,要我的命,就是我的仇人,对待仇人,我还讲什么交情,只是,我对孙瑞星这个人,还是有点欣赏的,只希望,他不会走上与我为敌的这条路。所以,看紧点儿,孙瑞星有什么异动,杀了他,杀不了,叫我。”
  10.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,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。
  11. 常思人世漂流无常,譬如朝露,水中映月,刹那繁华瞬间即逝。风流人物,今非昔比,人生五十年,莫非熙熙攘攘,浮生幻梦,名垂青史,功败湮灭,只是宿命因果...
  12. 大部分人在二三十岁就死了,因为过了这个年龄,他们只是自己的影子。此后的余生则是在模仿自己中度过。日复一日,更机械,更装腔作势的重复他们有生之年的所作所为,所思所想,所爱所恨。--- 罗曼·罗兰
  13. 一直觉得,探戈是闷骚到极致的舞蹈。每一个回眸,顾盼风流;每一次贴近,欲迎还拒。不苟言笑的冰冷,却早已是心猿意马;面上的一本正经,掩不住心底的暗潮涌动。像极了棋逢对手的食色男女,一面调情又一面暗自较量,究竟是谁先俘获了对方的心。
  14. 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。
  15. 穷则独善其身,达则兼济天下。
  16. 我们这群人,苦没有真正的苦过,爱没有用力的爱过。每天受着信息大潮的冲击,三观未定又备受曲折。贫穷不再是正义,又妄图不让金钱成为唯一的追求。过早看到了更大的世界,勤奋却又不过三天。热血透不过屏幕,回忆止于游戏和工作。像一群没有根的孩子,在别人的经历和精神力吵闹。---《网易云》
  17. 过了这么多年,我终于发现了那些让我喜欢的人的特质,他们总是生机勃勃的,有自己喜欢的事情,不过多干涉别人的生活,懂得人际交往的边界,不四处炫耀自己所拥有的一切,言辞温和,与人为善,适度的野心。容得下生命的不完美,也经得起世事的颠簸,将人生的一切都根植于生活。
  18. “一旦融入一个群体,你就会传染上他们的动作、习惯以及思维方式,做出一些荒唐可笑但毫不自知的事情,小丑跳出这个圈了,但是蝙蝠侠没有...”
  19. 这世上只有一种成功,就是能够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自己的一生 ---《头文字D》
  20. 秋风未动蝉先觉,暗算无常死不知。
  21. 半神半圣亦半仙,全儒全道是全贤,脑中真书藏万卷,掌握文武半边天。
  22. 人嘛,活这一辈子,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就可以了。生命的本身是没有意义的,真正有意义的是,在生命中,你做出过哪些选择,又有过哪些行为。 --- 《九星毒奶》
  23. 鲁迅说过:假如上半年混的不好,千万不要气馁。因为:七一建党,八一建军,十一建国,伟大的事业都是在下半年完成的。上半年不是三八就是清明,不是五四就是六一,都还不太成熟。(鲁迅表示自己没说过)
  24.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,正视自己的短处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。
  25. 事未必非要极致,功绝对不可尽得。
  26. 梧高凤必至,花香蝶自来。
  27. 烦躁时看一个人的修养,独处时最显一个人的人品。 --- 卡耐基
  28. 第一次见面就让你觉得不舒服的人,尽量保持距离。 --- 卡耐基
  29. 懦夫在未死之前,就已经死过很多次了。勇士,一生只死一次。 --- 《九星毒奶》·武浩阳
  30. 世间事无非是戏,人间人何须认真。让三分天高地厚,争一分山穷水尽。
  31. 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不要问别人好不好看...
  32. 小时候爱吃西红柿,以为会一辈子爱吃,等到长大不爱吃了就是不爱吃了,没有理由,我们没有错,西红柿也没有错,错的只是那些自以为是的一辈子。
  33. 其实我知道,山的那边依旧是山,和这边并没有什么很大的不同,只是不甘愿在本就漫长而寂寥、喧嚣又飞逝的一生中,站成了一棵树。到不了远方,怎么看得见自己。
  34. 没钱的时候就当哑巴别打扰任何人,天上下雨地下滑,自己跌倒自己爬。想要别人帮,酒换酒,茶换茶。
  35. 所谓孤独就是 '有的人无话可说’,‘有的话无人可说’。
  36. 我越是安静,越是平和,越是淡定,越是忍耐,越是无所谓,我眼里深藏着的汹涌就越沸腾。
  37. 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,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,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。
  38. 生于理想,死于现实。有人的25岁就死了,直到75岁才埋葬。所有男孩子小时候的梦想,绝对不是在城里买一套房。
  39. 天底下有一句话特别对,冤枉你的人比你还知道你有多冤枉 --- 郭德纲
  40. 把你认为有价值的东西,分享给那些不懂的人,这是一种自取其辱式的孤独。
  41. 做奴隶虽然不幸,但并不可怕,因为知道挣扎,毕竟还有挣脱的希望;若是从奴隶生活中寻出美来,赞叹、陶醉,就是万劫不复的奴才了! --- 鲁迅
  42. 你可以追求金钱名利,你也可以追求诗酒花茶,你可以追求江上之清风,也可以追求山间之明月。
    但是不用过分在意追求的结果,结果终将逝去。
  43. 当牛做马的温饱,溜须拍马的肚圆,声色犬马的富贵,指鹿为马的遮天。
  44. 学士服是租的,毕业照是学校安排的,论文是抄的,答辩是水的,实习报告是假的,三方合同是骗就业率的···一切都是假的,只有时间是真的,它每天都在告诉我们,青春,终究是要散场。
  45. 一蓑一笠一扁舟,一丈丝纶一寸钩;一曲高歌一樽酒,一人独钓一江秋。
  46. 人生就是哭给自己听,笑给别人看。
  47. 生活就是屋里狼吃肉,外面狗争骨,要是羊看不惯反抗,不用屋里狼说话,那些狗就会冲出来。
  48. 人一到群体中,智商就严重降低,为了获得认同,个体愿意抛弃是非,用智商去换取那份让人备感安全的归属感。 --- 《乌合之众》
  49. 人生就应该如同蜡烛一样,从头燃到尾,始终光明。--- 《第一序列》
  50. 这世间总是让更懂事的人,承受更多;脾气好的都在受气,善解人意的都在体谅,会照顾人的都没人照顾,会哭会闹的人有糖吃,那些懂事的人,反而,没人心疼。
  51. 有情饮水饱,无情金屋寒。
  52. 内心再强大一点,就不会听风是雨。知道的事再多一点,就不会人云亦云。
  53. 春风得意时,布好局,方能四面楚歌时,有退路。
    做人,要心中有佛,手里有刀。
    走心时,不留余力;拔刀时,不留余地!
  54. 当你有金刚手段,具备碾压实力时,再谈:'得饶人处且饶人'
  55. 将军有剑,不斩苍蝇;水深不语,人稳不言;谋大事者,藏于心,行于事;
  56. 所有的客观都是主观,所有的意见都是偏见,人只相信他所愿意相信的,不需要花费力气去说服别人,能做到准确的表达自己,就很好了。
  57. 良言一句三冬暖,恶语伤人六月寒。
  58. 人生不过百,常怀千岁忧。

下一篇: MarkDown简单用法→

loading...